Splander有天跟我說,攝影改變攝影人,也改變被攝影的人....
這句話讓我驚醒....
因為這一段時間我著實因為攝影這一件事更加的能看透自己封鎖起來的內心....
其實很多心底的疑問,想法,和感情....
我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把這些都封死....
然後讓它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溢出
直到封鎖的機制被腐蝕為止.....

但是在多次的直覺反應或不經意間,
我看事物的角度都悄悄的洩露了這些....

最近深深的覺得相機快變成我手中的一把劍....
而我像是在追求劍道的人.....
不知道何時可以到精煉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