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路人來來往往的走來走去....
發現現在女生的平均身高都挺高的....
真的沒有175cm要看起來比她們高,有點困難.....
真慶幸我爸媽養的好....

不過看了20~30minutes....
卻幾乎找不到一雙有靈魂的眼睛....
一對對呆滯的目光....
讓我覺得好難過....
還有一堆穿著不合自己自身天賦的風格....
感覺真像是對我眼睛的一種謀殺....

真是一種很糟的感覺啊....

是我變了嗎?....
還是這個世界變了?
我也不知道....
但我總覺得惶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