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資金又被套在台股上了.....
談了不少事情
有"她"的,有三研幫的,有我的....有投資的,有鳥賢的,還有攝影....以及教改....
又向老師借了三本投資相關的書籍
堅定一下投資信心.....

聽了老師說的框線和幻滅理論.....
老師說人總在夢想幻滅後
才發現自己看世界的框是多麼的渺小.....
於是一次次的幻滅
就讓看世界的框變大了

不過我想的不是這樣....
因為不管框或者是鏡頭或相機再怎樣換....
只要專注的是同樣的一個景色.....
還是只能看到一樣的東西.....
跳不了也逃不脫

真的要看清楚世界要移動腳步,移動相機
不斷用一樣的框,一直去框住這世界....
框久了才會看清楚世界是什麼
因為框不一樣....
會發現失去了自我....
對於攝影人來講....
那個框就是自我....
不斷變換自我,我只會覺得我會迷失....
如果要說我自己是什麼框....
我想我是135相機上的50mm大光圈定焦鏡吧....
平凡而真切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