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雜誌看到....
女人總感嘆好男人不是結婚了,不然就是還沒出生,不然就是Gay....
看到這句不經在想
好男人真的都消失了嗎?
如果是這樣為什麼一堆男生在收好人卡呢?
有時候會覺得女生要求的好男人
真的很像某些男生要求女生的身體一樣(不要問我為什麼只說身體,因為他們只想到這些)
大C cup以上+高祧+腰細+腿細長+面貌姣好+皮膚好+水睛水汪汪....
=.-....要是真的全世界都是這樣的女生,那這樣的女生就不值錢了....
常看到女生徵求的男生要高,帥,要比女生成熟,要有錢,有地位,
要風趣,要體貼,要幽默,要忠實,要把女生當公主對待....
有時候在想,如果要我真的是這樣好的男人我想我也一堆人要了....
我當然也要選最好的....
不過選在好的,難到就真的不會膩和厭煩嗎?

最近看了那本選擇的弔詭....
更覺得選擇(選男人,女人,牛仔褲,電腦,相機,什麼都好)
真的是選擇自己負擔的起,夠好的就好了....
不然怎樣都不會覺得有好男人或好女人的....
這樣才容易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