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曰:數位相機之於傳統相機,就如同當年的CD之於LP唱片一樣
雖然我還是不這樣想
因為底片和數位各有各的方便之處
誰也無法完全取代對方的方便
世界上沒水沒電的地方還是不少
沒電的數位向機還是不行啊

FL曰:她真是個好女孩,很少看到向他思路這樣清楚和明理的女生。
沒錯。
大家都問,我有沒有和他再聯絡。也都在問為什麼沒有和他再聯絡。
有人說,我還沒有原諒他,有人說,我還沒有準備好。
FL還叫我自己快去找一個新的吧。
但我很清楚我自己沒那麼快復原。
還記得有次,跟她討論王文華小說中的男主角,我跟她說我不是徐凱,她跟我說我也不是杜方。但我一直沒跟她說的是,我其實是林明宏。如果你走了,也許我還是會想你很久很久。

FL曰:BS其實條件不差啊,但是有點沒自信,不夠Man,偏偏常常喜歡上那種很有氣質,思路很清晰,很有想法的女生。
BS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但是信心被打擊的BS,很懷念和她在一起的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