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去部隊總是很悶
總是不想回去
這次的感覺特別的強烈
很感謝你陪我聊了那麼久
而且又那樣晚了
我必需承認一件事
其實大部份的男人都不高明
也有很多很差的部份
而我也是
我自己很清楚
我傷她最深的是她的自尊.....
所以....

而我也不是全然的文藝或者很靈性的人
其實我很清楚的知道我跟Splander一樣是那種慾望和精神都十分饑渴的男人
只是不一樣的是我是那種寧願餓肚子也不會吃不喜歡吃東西的人
而Splander學長他不是,當他太餓時,他會想辦法去覓食

不過這就是我....
走過了這一段我更加的清楚這一切
故事的Ending....就訂在12/5吧....
只是我想該有個完美的儀式吧....

題外話,今天聽到朋友說在總圖看到她....
她的身旁有個狀似親密的男生陪她念書
不知為什麼有種欣慰和解脫感.....
也許是習慣殘留的關心還在作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