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這張一上網很多細節就看不到了....
其實我很喜歡白天的101...
沒有很絢爛的燈光
很單純的構型

昨天在營區的頂樓看到高雄的85大樓
不自覺的更加懷念起101和新光三越
看到這兩棟大樓的我
總有種我終於到家的感覺

第一次到這棟建築是她說要去的
不知道是對這棟樓沒有那樣強烈的感覺
還是因為其實很需要也很常去
還是因為都沒有拍到大樓的內部
所以我還拿的起相機好好的照下它呢
還是因為其它的動力讓我能拍下它呢?

我也不知道

下次去拍它的super market吧....
我很喜歡吃乳酪那種幸福的感覺....

拍一拍,順便帶一塊回去懷念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