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La Crema回家的捷運上
一上車就看到那雙美到迷死人的丹鳳眼
總覺得這位小女生的那對眼睛非常的迷人
但是上車時相機放在背包
而在車上又一直猶豫是否要拿相機出來拍
最後還是受不了誘惑拿出來了
但是也嚇到了當事人
所以只拍到這樣的照片
覺得很遺憾,覺得也許下次再看到這樣的美景
應該和善有誠意的詢問是否願意被拍攝的

當天在回去高雄前
在誠品翻到一本名為"一次"的攝影集
作者說每張照片都是上帝在一瞬間給的傑作
深有同感
其實作者說的每一段話都深深的打動著我.....
"攝影是進入時間的洪流中,在其中扯出一些片段,
以為留住的那一剎那是永恆,
但實際上卻只是說明了時間不斷的流轉"

"攝影不止'向前',同時也'向後',
就如同獵人發射子彈一般,
向前射向獵物的同時,
身體也受到反作用力的影響,
每張照片都可以看到攝影師當時的靈魂"

這兩段整理過深烙在我腦中的話
衝擊著我.....
讓我解開了想拍什麼的謎題
參加PFC 8/6的外拍和經過這些後
我知道其實我最想拍的是當時的回憶
因為連我在拍攝PFC的外拍時
都不小心的透露出我靈魂最深遂的想法
    
Model很美,但照片中的每個身影都似曾相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