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魚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問我在作什麼?
當時窗外在下著雨,然後我就順口說了,我跟一堆青蛙一樣在祈雨
然後現在雨下下來了,所有的青蛙都很快樂的在呱呱呱討論中。
因為昨天Olympus發表了新的相機m43系統的E-P1。

從前天開始,一堆青蛙就開始呱呱呱的仰望著天空,
當天空滴下了幾滴雨,青蛙們就開始很興奮,開始呱呱呱了。
等到了昨天真的開始下起大雷雨了,所有的青蛙都很開心的跑出來在雨中唱歌。

不過昨天當我看到E-P1所要搭配的餅乾鏡頭的規格後,
我的心中開始對於這顆鏡頭有這樣的疑問
為什麼他要做成五片光圈葉片呢?
一般而言,鏡頭不都是最少要有六片光圈葉片嗎?
如果只有五片光圈葉片,那不就會有模糊圈不夠圓的狀況產生嗎?
然後影像的品質就會不夠好啊.....
在看到這個鏡頭拍出來的示範照片後,頓時覺得這場雨是酸雨,
應該還是要去躲起來的。

日本網站
Olympus亞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