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我的第一口whisky
是在建中三研的火鍋會上喝到的
當時的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喜歡上whisky這種酒
因為他實在是烈的我無法想像

只是現在當我覺得生命沒有能量的時候
我就會開啟酒瓶
倒一小杯whisky
一小口一小口的自己慢慢的把他喝完....
像是慢慢充電一樣
把號稱是生命之水的能量給補充進去....

記得....總是在被拒絕的時候或者是失戀了時候喝whisky....
老翁,曾經在我失戀的時候特別帶了一瓶威士忌到我家
splander和Billy曾經陪我把一瓶1200CC大爾摩給喝掉
我記得我曾經好一陣子不太喝酒....
但是在三年前
又開始喝了....
有時候是陪當時剛失戀的Splander學長喝
有時候是自己想喝....
也開始懂得什麼是Single Malt
因為偉大的美食家----Billy的引導....
所以我開始懂得這些....
現在兩位先進們一位已經是已婚人士
另一位正在準備愛巢....
突然覺得....又有點想喝whisky
特別是在昨天去完淡水後

淡水啊淡水....
很多時候我實在不知道該怎樣面對一個有這麼多回憶的空間
儘管物換星移,時光飛逝,人事已非了
但是....似乎過去的一切都還歷歷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