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全彩的阿發突然跟我說

你啊,其實條件不差啊
人長的高,又是有理想的青年
想法也特殊啊,就是太有個性
嘴巴不夠甜。
不然,應該會有更多的機會和對象

不過我反過來想想
我為什麼要嘴巴那麼甜的去討好一堆不願意面對真相的傻瓜呢
為什麼該降價求售呢?
雖然我們都知道這世界上的正妹不多。
有腦袋的正妹非常的少,因為有腦袋的人本來就很少
(世界上絕大多數的人是果人,是果人,是果人)
但是我還是堅持
不是這樣的人我不想要浪費時間和精力在他身上,
所以我知道我的下場就是準備單身到老吧
哈哈哈....真是莫名堅持的阿宅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