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最近自己一直在看到傻瓜
然後突然想起柯斯索托蘭尼說的
『要看指數會漲還是會跌,就看市場上的傻瓜多,還是股票多?』
以前總覺得他老人家再說笑話
但是拍照後,我越來越覺得世界上真的是,如呆伯特內所說:『這世界上的人絕大多數的人都是果人。』
也就是呆瓜和傻瓜。

而我覺得,我今天很像是傻瓜。



自己明明不是想出國
時間不是不夠用了
工作已經很累了
超級累的,好多好多事情要做
那為什麼,還要把時間花在一個根本沒專心聽我說的話,
還會跑錯跟我約的地點的人身上呢?
也許我真的很暴君吧。講話總是很暴力,行事也是。
但是不管怎樣
什麼都聽不進去,就直接說:你沒資格這樣說,不然我們不要當朋友了
這樣的人,為什麼我還要跟他多說什麼呢?....
而且之前還遲到半小時,再加上根本沒記住實際的約會時間地點,所以才跑錯地方。
我為什麼要多說這些呢?
反正,你要拿你的生命和青春時間去嘗試挫折和失誤,請便吧
那是你的選擇。

至於我,我很清楚的知道一件事情,遲到是絕對不被允許的
因為,我曾經因為一次遲到十分鐘,把自己的戀情給賠掉了。
我永遠記得這句話:我為什麼要為你的人生負責!

總之,講這麼多,我是笨蛋。
既然自己知道自己是笨蛋。
就該把時間花在有意義的人事物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