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
12/05~~~~
12/05~~~~

還是這個日期
多年前,中華民國海軍少尉軍官任命正式生效的日期
也是你跟我說分手的日期

你曾說:我父母親教出來的女兒不可能比別人差
你也曾說:你會找到更好的女孩子

只是時間過了這些許年....
以前,很多我似懂非懂的不太懂得....
似乎開始有些懂了....
而....einsam und alien一直是最近幾年我的寫照....
然後,一切都像是現世報一樣....
還記得有問過你意見....
但是卻沒有參考的....
想想當時....為什麼自己那麼傻呢....
只是一切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我總覺得....似乎找不到比你更好的女孩子....
雖然你總是有很多情緒,也很愛生氣....
但是....這些年....
我卻從來沒有遇過像你這麼清楚自己要怎樣生活的女孩子....
下決定和行事總是那樣的明快和有活力的女孩子....
而每年的十二月還是一樣....
雖然我知道現在的十二月不會也不可能比當年那個十二月更糟
被學長欺負,跨年和耶誕節都要在冰冷的繪圖桌上度過的夜晚,
不會再出現了....
只是....心境還是一樣的einsam und alien.

今天....也許會想把剩下的Arran給喝乾吧....

算是一種紀念,也是一種贖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