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
老闆遲遲沒弄出來的報告
失業壓力
雜事

其中第一項和第二項是相關的....
讓我從星期一就一整個壓力很大
再加上小玉姐又說我的薪資只報到這個月底
所以一整個很無言
看樣子老闆沒有想好我之後薪水問題
可是看樣子老闆又要我工作....
一整個囧
不管了

週三去上德文課....
蘊絃小朋友問到DAAD的幾個留學可行的方案
1.考TOFEL
2.考TestDAF,在國內考
3.到德國先念語言學校再去考TestDAF oder DSH
而且聽說其實沒有很貴的樣子....
但是也要一筆錢就是了....
看樣子真的要先寫信去跟德國那邊的教授請教一下

一直挨到星期四的研討會....
跟老周去開會....
早上還被罵了一頓
開會的時候,還跟我說要趕快寫一篇論文
還問我會不會做下去....
害我回的很尷尬....
我雖然回答說:要跟林老師再討論看看
但是事實是....我的薪水只支到這個月底....
快失業

但是晚上本來跟[繻/荑]小姐要約去看生日快樂的
不過因為她生理期來不舒服
所以後來沒去....
也沒再約,但是那一天說真的我的情緒已經到達一個臨界了....
最後算是硬壓下來吧....
說真的我算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
只是不會把情緒很清楚的掛在臉上

但是如果壓不住了....
那出來的情緒表達都是很強烈的....甚至是很傷人而且不計後果的
明知道這是很糟的....
但是還是不容易改啊....

說真的會很懷念在心恬身邊的日子
有一大部份也是因為我只要一聽見她的聲音....
就可以脫離那種很down或者是很煎熬的情緒,不知道為什麼就跳出來了....
離開她後
其實我一直很想努力的學習控制這一部份....
但是....
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