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那天在淡水跟我說
為什麼小小一個淡水可以逛這麼久....
真是兩個慢慢來的人....
我說:出來走走咩....

其實我想說的是....
有妳在的淡水....
淡水就變的很不一樣
而且淡水是我們第一次出遊的地點....
我其實一直很喜歡兩個人那樣很靠近的感覺

然後,昨天的夕陽和雲彩真的很美麗
是我去過淡水這麼多次以來
算是非常美麗的一次
我從未見過淡水的夕陽可以下到離海平面這樣的低....
所以我會很想拍妳口中的荷包蛋夕陽....
但是更想要拍美美的荷包蛋夕陽和妳一起的照片....
因為....很美....
不過妳啊....總是說最近氣色不好不想給我拍照....
昨天看到妳在我拍夕陽的同時,有點無所事事的走來走去的樣子
還真的會有點擔心妳會覺得很無趣....
不知道心中會不會想著
這個有什麼好拍的....XD

除此之外,昨天的淡水遊
又讓我有一個會想再次去淡水的理由....
紙火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