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
我情緒這麼低落的原因會是因為妳

這段時間在一起
總是很快樂
覺得很幸福
腦海中記得的總是妳愛笑的臉和眼神

怎麼?
一個晚上全都變了
我真的不懂
但是妳現在這個樣子
真的讓我很擔心
妳說:那就不要擔心
但是我沒有辦法啊
今天
我的情緒很混亂
幾乎無法工作...
申請事情也停滯...
時間還是過去了...
很想再看妳的笑臉和眼神
看到了....才會讓我有力氣去面對這未知的恐懼....

只是現在的妳
一溜煙的跑去躲起來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不知道能怎麼辦....
心很慌....
很像是迷路的小孩....
只能蹲在路邊哭泣....
卻不知道....
還能不能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