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網友跟我這樣說
說真的
我不是很認同
也不是很高興....
特別是女生跟我這樣說....

我一定會反問:『為什麼女生可以不主動?』

先不說這個....
女生說要男生應該要主動....
讓我第一個很火大的是....
請問一下你會給主動在路上跟你搭訕的男生機會嗎?
還是會退縮或者是覺得男生很怪
再者,更好笑的事情是
當男生說他很一個人的時候,想找伴的
更會被女生想成急著找女友的色鬼....
真是奇怪的世界

不過,大家不是說這個男女平權的時代嗎?
那為什麼女生可以不為自己的幸福負責呢
要等心目中的王子來接你....
太奇怪了吧....
另外,再反過來說
不夠積極的女生為什麼可以奢望積極陽光的男生來喜歡上你呢?
大家都喜歡積極活潑對有生命正面看法的人....
你喜歡這樣的人,男生難道不是也是嗎?
那不積極的你,又有什麼資格要別人喜歡上你追求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