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真是個奇特的觀點耶....
吹泡泡的小魚這樣的murmur....
讓我想起....她....和....和
獨立型的女生我覺的不是沒人要....
但是小魚說比較少男生要....
這我無法不認同....
但是原因是什麼呢?
因為能思考能獨立的女生....
讓很多沒腦袋,和不夠信心的男生害怕....
怕自己無法掌握住她....
我還是覺得那是一種潛意識的大男主義在作祟....
女人不是東西或者是寵物....
花時間努力像抓貓一樣抓住她....
還不如花時間好好經營愛情這道牽絆....
畢竟紅線是月老賜的禮物....
如果好好經營要牢牢綁著....
應該不是難事,怕的是自己不夠珍惜吧....

她, 任性小女兒般的獨立型女生,外表很女生,我覺得就算穿長褲還是很女生
      雖然她會說髒話F@@....
, 真不該說她是真文青還是跟我一樣的假文青, 不過有一點是真的....
      就是她是知道自己談戀愛時腦袋會不清楚的獨立型女生....
      還有就是裝扮女性時是像女生, 裝扮中性時像男生那種....
      and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她是我見過腦袋最清楚的女生....
      but 我還是只能當她是朋友, 不是因為不喜歡, 是因為不愛....
      總之, 要是搞的懂愛情這種東西, 也不會一堆人為它煩惱了....
, 看起來很中性, 骨子裡卻是女生到家的獨立型女生....
      不過倒是沒看過她穿較女性的服飾就是了....

腦袋不清楚下的印象也不知道對或不對....

算了, 會為這種事寫文章....真不知道該說自己是聰明還是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