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把學長借我的NT8000~10000的捷安特腳踏車寄到桃園火車站給他了
以後在高雄的我沒有輪子
有輪子的我從營區到高雄火車站只要30min....
沒輪子的我從營區到左營火車站就要30min....
從我家走到板橋火車站也是30min....

在她離開了我以後
腳踏車成為我唯一的忠實伴侶
騎著車南征北討,去過三多路,到過海洋之星,旗津海邊,愛河畔
在剛分手的那一段時間
你還常常帶著我去聖米諾塔....
感謝有鬍子大叔叔才讓我把很多感覺壓下來
不至於因太過情緒化,去傷害她

再見了親愛的捷安特....
謝謝你這十個月以來對我的照顧有加....
感謝你如此的忠實和任勞任怨....
再見了親愛的捷安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