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金石堂翻到這期的國家地理頻道雜誌
提到很多關於再生能源的討論
不太廉價的太陽能
成長最快的風力發電
生質用油的可行性

但是總覺得都是中緯度國家的看法在看這些....
自己是學大氣科學的....
作的是觀測....

總覺得臺灣這個地方最豐富的是閃電和風能和雨水能....
但是
似乎不會有其它國家幫我們注意到這些....

其實我一直覺得人四大基本需求中最耗能的是住和行
關於行....
我想以我所學是沒辦法的
但是關於住....
我總覺得以我學的大氣科學應該要使的上力....

退伍後實在很想朝綠建築和再生能源前進
不過在國內要活下去似乎有些難....
但有理想就要去衝....
不然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