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Neto個人版上第一千篇
也算是個說明和宣示吧....
總覺得大家的時間越來越少
越來越不好約
所以更覺得任一次的deal都很重要....
先不說準時之類的
雖然我覺的遲到很惱人
但是重不重視the deal that u make
我覺得對我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當承諾了或答應了我就會很努力的做到....
如果做不到就會很自責....
不管是口頭上說的下次我放假回台北再約你....
或者是明言好幾點何處見的約定
我都一樣重視....
我不知道其它人怎樣                                                                   
這重視這些是我老爸從小就諄諄囑咐....
已經不知不覺得形塑成我的部份了....
我常常在想對於別人不重視他的deal我沒必要也不需要生氣
而且我也不覺得這樣會對整件事有什麼助益....
但是該表達的意見我想我也該說明
這是個不說明自己就會被漠視的年代
所以我說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