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篇那一堆人的慫恿....
所以讓我檢視了一下自己想的tone或key
到底是什麼....

是言語?
是想法?
還是其他的?
然後突然想起以前他說過的一句話....
總是他在說他的感覺,而我在行動我的感覺....
還有自己最近一兩年拍照喜歡拍的人的感覺
以及自己對於記人的方法
剎時間
我突然明白了一件事....
我自己所謂的tone or key....
是對方的細微的表情和動作....
一種從動作和表情堆積起來的相處的感覺....
也許我真的是怪喀吧....
竟然沒事會想這種事情....
還這樣分析自己....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