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的是理工科的我
對於事情和事物,總是希望可以理解和解析
最好還可以找到規則
還記得很久很久之前,自己曾經說過戀愛是一種生活。
但是發現,在怎樣我都不可能對於這樣的生活中的另一個主體
有完完全全的瞭解之後
我覺得很沮喪

拍過的女性同胞越多
認識的女性同胞越多
我越來越發現,這是個鐵的事實,似乎男人永遠不可能完完全全的瞭解一個女人
有太多事情我不懂
不懂女人為什麼在其他的男人面前,提起男朋友的時候
總愛以同學,朋友帶過....
還有很多很多....
說實在的,其他的男人聽到他面對的女人有男朋友的時候
並不會有什麼很特別的嫉妒感或者是很不適
倒是不肯大方承認自己有男朋友的女人
很有可能會被其他的男人追
而女人對於這樣的情境會很享受嗎?
真希望有人可以給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