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
自從去年年底被預告會被導彈炸後....
今年年初又無預警的被炸了一顆....
雖然這一顆沒有帖子....
但是我總覺得沒有帖子的比有帖子的炸的更可怕

從去年一直到現在
就聽到許多認識的人要結婚或已結婚的消息
徐仲毅學長的婚宴
阿駿學長訂婚的喜餅
小我一屆的直屬學妹結婚又懷孕的消息
聽到羅毅說這個月20號要請婚宴後
又從penpen口中聽到老蔣和yahoo已經跑去公證的消息
然後又從亞衡學弟口中聽到鏡芸也結婚的消息
上星期二晚上才又聽到科學長說他明天要去公證了....
感覺全世界似乎都跟婚禮脫離不了關係....
也許十七八歲二十出頭的青少年男女都在忙著談戀愛
而接近二十幾歲尾聲,三十出頭的男女們都在想結婚吧....
也才會有那天FL聽到我直屬學妹結婚後的感嘆
"最近許多(花蝴蝶)們都結婚了,也許是過去玩慣了,
所以難得遇到一個比較可以訂的下來的對象,就急急忙忙的想結婚了"
P.S.花蝴蝶為修飾過的詞藻,原文為兩個字,請自行斟酌想像
還記得當時我回了一段話是,"也許吧,不過二十幾歲匆匆忙忙的結婚,真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嗎?
會不會在三十幾歲的時候,又因為婚姻不符合自己的期待而離婚呢?"
我也不知道這是否是身為單身族群的我們的另一種反動的思維
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其實男生女生都在這個年紀開始煩惱這樣的事情....
差別也許只是在程度....
像柏如小姐在1/1和我去新光三越看耶誕新年的街上裝飾後....
MSN暱稱就改成了"也該是到了適婚年齡"....
我想一方面也許是當天接到高中好友的喜訊,
另一方面也許是來往信義計畫區徒步區的人潮多是雙雙對對,不然就是全家出遊吧
再者,也聽到佳儀小姐在考慮要不要出國的時候,也同時想著結婚規畫的事....
雖然她說男生好好,不用在這個年紀煩惱....
當下我雖然沒回應她,但是其實我很想說的是....其實男生也會煩惱....
只是我目前沒交往的對象,所以沒有迫切的需要去面對這樣的問題吧....
也許這也是單身的另一個好處吧....雖然寂寞,但是至少有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