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很簡單
就是....
我們都被....冷戰了....

就算喝了一堆酒
說真的心情還是很不好
因為還是一樣被冷戰中
我不一直都很不喜歡明明妳就生氣了,問妳還一直說:沒有
然後,就跑去躲起來,不理我
真的對我有什麼意見
就好好的講,就算是有不滿意的
會很情緒化表達的也該表達出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
該說的就要說清楚
我星期二其實晚上和妳講電話的時候
真的對妳突然對我講:為什麼沒有認真講電話
感覺到很不解
因為我星期一星期二都覺得很累
反應本來就很慢,甚至於星期二不想跑去接妳
是因為我真的覺得好累
好想休息一下
其實昨天我也很累,因為去富貴角除草....
今天則是心情很差,因為除了和妳冷戰外
工作上溝通也出了一些問題
本來應該要早一點協調去北京的儀器運送事宜
但是,竟然快談完的才說,忘記考慮我的部分
讓我必須要很趕的去估計要運送的貨物和儀器
其實有那種很不愉快的感覺
魚說:以後有心事要跟我講
但是,現在我不知道怎樣跟你講
我知道魚總是會對我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