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快醒的時候作了一個奇怪的夢
我是很少作夢的人
就算作夢也不太會作這種夢

一開始我坐在公車上
看著公車的路線圖
這時候公車停在一個站牌...
站牌的名字很奇怪
叫做全家村派出所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知道這個全家村是德國人在台灣的移居聚落
有派出所是為了保護這個村子....
然後這時候,公車就開動了
我就問司機說:我要去拜媽祖,坐這台車對不對?
這時候剛好公車開到一條三叉路上去了
同時旁邊的乘客指著窗外另一台往另一條叉路開過去的25號公車,
幫忙回答:作那一台會比較快到
然後我就問說:那作這一台906號公車可以到松山火車站嗎?
不知道是誰說:可以到,只是會比較慢
然後,我就被我們家的小魚的電話叫醒了....

總之,真的是很奇怪的夢
看樣子應該要去松山拜一下媽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