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生日其實過得很感動,最感動的是幾個老朋友竟然還記得我生日,一個是遠在美國紐約的元欣大小姐,跟他兩年沒通MSN,因為前一陣子他在忙他的EMBA論文,三年沒見面,他回國我也看不到他人。雖然只是一封小小的電子賀卡,但是準時送達,就很令人感動啊。
     另一位,羅老大在我當天拍大臻的時候,打來跟我說生日快樂,讓我跟他在那邊拉勒一下,內容全都是Men Style talk....不知道大臻有沒被嚇到....哈哈哈....不過早知道就不跟大臻小美眉要禮物了。
     然後,是之前消失的好一段時間突然出現的肥廖先生,跟我約生日那天老地方(LC)喝咖啡,實在是太久沒見了,聊了一整個下午。看到他是很高興的一件事,認得他即將邁入第十一年了。不知道是不是台灣的男人到了這個二十七八年紀就會開始變很多,他竟然出清了家中所有的主機板了,真是不可思議。
     最後還要感謝Billy和Splander couple在萬里的璜港村小漁港幫我慶生,布拉格蛋糕真的很好吃,吃了會有很幸福的感覺。許了三個願望,1.希望身邊的人都可以過的快樂幸福,2.希望明年可以出國念想念的書,3.當然是秘密啦。最後還有別人在海邊放的煙火在凌晨十二點幫我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